close
終於要分享我的新床墊啦。
睡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是很重要的,小寶寶剛出生除了躺在媽媽身上最感舒適外,也是會慢慢磨合自己睡得最舒服的床,而我們大人挑床墊更不能馬虎,人的一生中有1/3以上的時間都跟床墊相處在一起,床墊的好壞會影響睡眠品質,而睡眠過程的質絕對比量還重要,睡得再久都比不上舒適床帶來的深沉睡眠
 
這次也是要挑選我跟女兒睡的床,女兒嬰兒時期和阿嬤睡的實在太軟了,背部沒辦法得到支撐,小時候或許我們沒辦法選擇自己的床墊,長大了就好好挑張適合自己的床墊吧!
 
挑床墊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睡眠習慣、身材及體型去做選擇,一定要選擇實體店試躺,我們決定到「我們是幸福床店」去選購,當天剛好有11.11活動,身份證號碼有幾個1就可以擲骰子獲得折扣,當然要進去認真躺一下囉!
 
店內還貼心設質兒童遊戲區讓爸爸媽媽可以放心試躺,最後我們滿意的是恆溫涼爽棉的獨立筒床墊~格洛莉亞,它有2cm的涼爽棉,主打Outlast太空調溫紗,涼感恆溫省電費,店家還有貼心幫我們製作弧度彎可以輕鬆折起床墊,搬上我們二樓房間就不怕樓梯不夠寛囉~

IMG_20201128_221519.jpg

格洛莉亞床墊放上我們家床架還留有一些空間,這樣就比較好包床包喲!

IMG_20201128_221418.jpg

 

因為床墊本身比較高,我們就直接在店內選購適合的床包,建議也可以一起加購保潔墊喲,是有3年保固的保潔墊,再也不怕孩子尿床了。

 

床墊表面的設計真能服貼我們的身型,睡起來不會腰酸背痛了,體型較輕的人一定要選稍軟的床墊,睡太硬的床長久下來可是會造成駝背喲!

 

IMG_20201128_221341.jpg

這次挑這款格洛莉亞床墊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植物性油低溫發泡的無毒涼爽棉,先前去其他品牌床墊試聞過一般泡棉燃燒起來的戴奧辛味道真的讓人害怕啊,

IMG_20201128_221321.jpg

格洛筣亞的涼爽棉可是經過SGS認證不含六大有毒物質,而且安全防燃,加上防黴抗菌的材料,好像很久沒聽到女兒早上打噴嚏了,而且睡覺翻身的次數也變少了

早上又睡到賴床了,哈),

自從女兒從稍硬的床換到格莉亞,就睡習慣它的舒適感了,床墊雖然有提供十年保固,但還是要避免孩子在上面彈跳,或是長時間坐在床邊,都會損害床墊內部結構造成變形喲!

IMG_20201128_221258.jpg

很幸運的在  我們是幸福床店  買到適合自己的好床囉

官網: http://www.wusbedding.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是幸福床店 涼爽棉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